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梅兰芳·1935”中国戏曲学院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美术作品展在恭王府展出

近日,由我院和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梅兰芳·1935”中俄美术作品展在恭王府举行。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在去年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行的同名展览的基础上,加入我院师生新创作作品组成,形式包括油画、工笔画、素描、速写、版画等传统美术作品及数字媒体艺术等。

展览得到了恭王府的大力支持。恭王府展览部主任冯令刚先生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不仅对八十余年前梅兰芳先生访苏活动进行了一次美术角度的重现,同时也集中展示了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艺术水平和教学实力,让观众通过画作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戏曲艺术魅力所在。展览期间,观展游客络绎不绝,纷纷表示了对此次展览的肯定,并对我院师生的艺术创作实力给予了认可。

此次展览将于4月25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