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湖南、山西两个考区的招生考试工作

1月27日至29日,我院顺利完成了戏文系、舞美系、新媒体艺术系在湖南、山西两个考区的招生考试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招生考试工作。考试之前,学院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2016年的本科招生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龚裕到湖南考区进行巡视,仔细检查了考生报名、现场咨询、考场安排、试卷印制、监考安排、阅卷评分等各个关键环节,要求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负责,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学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文振、戏文系主任谢柏梁、舞美系主任李威、纪监审处和湖南省文化厅相关负责人陪同巡视了考场。

今年戏文系、舞美系、新媒体艺术系在湖南、山西两个考点的报名人数均创新高,这得益于国家高度重视戏曲的修明政策,激发了学生对戏曲艺术的热爱,也反映了我院近年来的教学和建设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