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新媒体艺术系2016年山西考区本科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按照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的统一部署,1月24日至1月27日,新媒体艺术系完成了2016年山西考区的本科招生工作。

新媒体艺术系2016年计划招收动画、绘画、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四个专业共70人。1月23日,由学院纪监审处、教务处及新媒体艺术系教师组成的山西考区招生考试小组奔赴山西省晋中市开展招考工作。在1月24日、25日两天的报名中,专业教师热情接待报名考生,认真回答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全面展现了我院师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1月27日进行的专业考试中,招生考试小组严格按照学院招生考试规定,责任分工明确,严格监控考试各环节,从严治考,确保了此次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山西考区是新媒体艺术系2016年艺术类招生工作首个进行考试的考区。此外,新媒体艺术系还将于春节后在北京、山东青岛两个考区开展招生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