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2015年北京市教育系统“职工互助保障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预赛在我院举行

11月21日,为了活跃北京市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羽毛球运动水平,由北京电影学院工会牵头,我院工会协办的2015年北京市教育系统“职工互助保障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第六片组预赛在我院体育馆举行。我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世英出席了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他希望队员们通过比赛,加强了解、增进友谊,赛出好成绩。

此次北京市教育系统“职工互助保障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有来自中国戏曲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职工互助保障、教工委教委等9家单位参加了团体赛预赛。比赛历时一天,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中央音乐学院、教委教工委、北京电影学院分获前三名。通过比赛,不仅增进了各校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切磋了羽毛球技,更建立了真挚的友谊。

闭幕式上,我院副院长张京山致辞,他感谢各兄弟单位的积极参与,欢迎大家有时间来此进行交流。北京电影学院孙锦常务副主席代表参赛单位对我院的倾情组织表示感谢,认为此次比赛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活动宗旨。

至此,2015年北京市教育系统“职工互助保障杯”教职工羽毛球第六片组团体赛预赛在我院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