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戏曲动漫舞台剧《墙头记》参演“北京第二届动漫剧场演出季”

近日,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的“北京第二届动漫剧场演出季”在民族宫大剧院开幕。由我院与山东省泰安市山东梆子剧团联合创排的戏曲动漫舞台剧《墙头记》入选本次演出季。

在本次演出季的开幕式上,我院新媒体艺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王晓宁代表《墙头记》剧组向社会各界介绍了该剧的基本情况,并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同时,山东省泰安市山东梆子剧团的演员也现场表演了剧中的精彩段落,得到了现场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观众的热烈好评。

作为本次动漫剧场演出季中唯一一部戏曲动漫舞台剧,《墙头记》一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剧中所弘扬的我国传统文化中的孝文化更是得到了观众与媒体的一致认可。该剧将于8月24日、25日在民族宫大剧院进行公演。

山东省泰安市山东梆子剧团演出该剧片段

王晓宁老师介绍该剧基本情况

新闻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