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首个校外函授站在长春顺利开课

阳春三月,我院首个校外函授站——中国戏曲学院长春圣在动漫函授站第一批学生顺利开班授课。学院继续教育部何燕漪、徐哲晖两位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长春圣在动漫学校校长王晓亮对我院继续教育部为开设函授站所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于今后管理好和组织好学生学习表达了决心和信心。我院何燕漪老师首先对首批函授站学生的入学表示祝贺,随后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要求函授站的同学们能够在老师授课过程中认真学习,日常考勤、作业情况将纳入平时成绩作为期末与毕业考核的重要依据。何燕漪、徐哲晖两位老师还与函授站的教师、学生们进行了座谈,对进一步做好函授站日常教学管理与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徐哲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授课的主要内容,以多媒体软件的操作为主为同学们进行授课,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我院首个函授站的开设得到了北京市教委和学院领导的重视与支持,这标志着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进一步扩展和人才质量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