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春秋两季教学服务保障联动机制启动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学院本学期启动了教学服务中心和后勤管理处“教学服务保障联动机制”。具体内容是在春秋两季开学前利用一周时间,对教学设施等进行巡检维修,对报修任务做到快速反应,对检修工作做到优质高效,并通过服务保障联动工作实施,使教学设施设备始终保持良好运行状态。
       为确保“教学服务保障联动机制”扎实有效运行,教学服务中心主任耿光印和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全胜分别对所属人员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就具体工作提出完成工作标准和明确要求。
       3月16日、20日,在赵伟明副院长带领下,教学服务中心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两次对教学楼进行了巡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并将部分需进一步改进的内容列入了今年的工作计划。联动机制的建立,必定为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