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戏曲学院举办北京空军蓝天幼儿园专场双选会

3月18日下午,北京空军蓝天幼儿园双选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蓝天幼儿园吴园长、邢主任作为主面试官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学生处处长陈娟、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吴文超、学生处综合办工作人员渠岩、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冯丽敏陪同参会。

双选会正式开始前,陈娟处长代表学校和全体面试学生向北京空军蓝天幼儿园走进国戏表示真挚的欢迎,鼓励面试学生把握好机会,树立信心,展示出最好的自己。之后,园方代表邢主任向面试学生介绍了蓝天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应聘教师的一些基本要求。参加面试的学生通过自我介绍、讲故事、才艺表演三个环节向用人单位进行了展示。面试结束后,园方对参加面试学生的表现及整体素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共评出6名同学进入园方的复试环节。园方表示此次国戏之行有许多意外的收获,期待之后的再次合作。

北京空军蓝天幼儿园双选会得益于国戏教师积极主动参与大学生就业工作,帮助宣传与推荐,我们希望更多的师生加入到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中,为国戏学子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努力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

本次专场双选会拉开了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度就业促进月活动之校园双选会的序幕,本月24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5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4月21日与北京其它6所艺术院校联合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举办专场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