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舞美系2015年北京考区本科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在学院招生办的统一部署下,在学院教务处、教学服务中心、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舞台美术系2015年北京考区本科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本科招生考试工作是舞美系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能招收更好、更多的舞台美术方面的专业人才,不断提高生源质量,舞美系针对不同专业特点和需求,认真制定各专业招生计划,并在今年增加设立了湖北武汉考区,以鼓励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到戏曲的高等学府深造学习。

自2月27日舞美系2015年本科招生工作正式启动以来,舞美系分别召开教师、学生招生工作会、监考教师会,布置具体的招生工作安排,强调在招生过程中的各项纪律和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为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做了很好的铺垫。3月1日至2日,舞美系的两个批次,四个专业方向,考试工作安排紧凑,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所有参加招生考试工作的教师和学生服务人员能够严格按照招生的具体流程和规定,认真工作,做到定岗定责,服务到位,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3月5日,舞台美术系的戏曲舞台设计、戏曲服装设计、化装造型设计、舞台灯光设计四个专业将在武汉进行招考,届时所有招生教师将共同努力,以确保招生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