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二级教授张火丁入选第六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北京教育新闻中心承办的第六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评选结果近日对外公布,我院二级教授张火丁等10位教育工作者当选。颁奖仪式已于3月1日20:00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首播,3月2日16:30将重播。

据报道,本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主办方在《北京日报》、《京华时报》、《北京青年报》组织纸质投票,共收到有效选票187182份,此外,还有113948人次通过人民网、新浪网参与网络投票,20776位“粉丝”通过“首都教育”与“教育圆桌”微信公众号参与微信投票。

最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10位教育工作者脱颖而出,除张火丁外的其他9位是:北京市商业学校党委书记史晓鹤、昌平区城关小学校长柏继明、陈经纶中学校长张德庆、丰台一幼园长朱继文、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范志红、汇文一小行政主任张凯亮、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楚艳、北京石油学院附属中学体育特级教师索玉华和北京农学院教授刘克锋。这些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奉献,都有着“暖暖的”感人故事。

“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自2007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推出了一批优秀的首都教育工作者典型,有力加强了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同时,活动还吸引了广大市民对首都教育事业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有效丰富和完善了群众关注和参与首都教育事业发展的机制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