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21名青年教职工顺利入住团租房

为缓解我院青年教职工的住房困难,使广大教职工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在原党委书记张凡同志的大力推动下,经我院与丰台区政府积极协调,我院在丰台区望园东里小区团租住房20套,21名教职工因此受益。此批团租房为新建房屋并经过精装修,房内配备有空调、冰箱、电视等电器及常用家具,周边交通便利,价格相对低廉。日前,承租教职工开始办理入住手续,陆续搬入团租房。

此项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张凡同志、赵伟明副院长、张京山副院长等亲自前往望园东里进行实地考察,并多次与丰台区及有关部门积极联系协调。学院还成立了由院领导、资产管理处、人事处、工会、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和纪监审处组成的分配工作小组。小组制定了团租房分配方案,并广泛征求有关教职工的意见,在教代会主席团审议通过后,经院长办公会批准。根据分配方案,在经过申请报名、资格审查、计分排队、顺序选房等流程后,圆满完成了团租房的分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