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授工作室正式启用

2014年12月30日中午,我院教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党委书记龚裕、院长巴图、副院长赵伟明,教授代表耿连军、田志平、田冰、张晶、刘小庆、周丽娟、吕锁森、王振义、颜全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赵伟明副院长主持。

巴图院长宣布教授工作室正式启动并致辞。他对为教授工作室筹备建设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张凡同志及后勤、人事、资产和学生处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强调,人才强教是学院重要发展战略,在学院人才工作中要进一步强调和培育爱才之心、举才之德、育才之智、用才之法、容才之量,为人才的健康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思想环境;院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将筹建教授工作室列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重要工作,尽力为专家们的教学、科研、艺术创作提供多方支持,积极创建工作环境,以期让每位专家能够在工作中迸发出智慧火花,发挥对全院教师的示范作用;借教授工作室的启动,希望专家们结合学院和个人职业发展,在学院治理体系中,以工作室形式,加强教学研究、学术研究和艺术创作,加强不同学科专业教师的交流合作,并积极参与治学、治教,践行、助推学生成长这一主题,为学院教育教学、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龚裕书记和巴图院长为教授们颁发钥匙,一同参观教授工作室并亲切交谈。教授们一致认为工作室宽敞明亮、环境良好,感谢学院在岁末年终送上这份别致的礼物,表示要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自己的特殊使命,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