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京华时报就“戏曲进社区”采访我院继教部负责人

1月5日,在党委宣传部负责外宣工作老师的协调下,《京华时报》记者张淑玲就“戏曲进社区”活动,电话采访了我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涂玲慧老师。1月6日的《京华时报》以《丰台50社区将享有专业戏曲服务》为题进行了报道。

涂玲慧老师向记者简要介绍了我院与丰台区文委签署的《2010年度“戏曲进社区”协议》的有关情况。她说,我院将在丰台区50个社区普及京剧等戏曲文化知识,并力争用3至5年时间,将这一活动扩展到全区332个社区、村。学院30多名老师参与了这项活动,大家编写了戏曲健身操、戏曲进社区基础教程,水袖、云手、马鞭等教材也即将出版。学院免费出具教学资源,为热爱戏曲和健身的居民提供专业的讲解、辅导等服务,3月中旬即将开班。

我院积极组织“戏曲进社区”活动,认真履行高等教育服务社会的职能,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戏曲进社区”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