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召开

2010年1月7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200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在办公楼三层导演系排练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会和教代会负责人,教师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了会议,述职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凡同志主持。大会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张凡同志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作的述职报告及各位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个人述职报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2009年市属市管高校年度考核工作小组第四组组长毕孔彰、高云华和成员全志等同志出席了大会。

会上,毕孔彰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党委书记张凡同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了述职。2009年,是中国戏曲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在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主线,大力推进内涵建设;成功召开了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战略;有效推进了教学质量工程、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和基建工程;深化了人事制度改革、分配机制改革、教学组织体制改革、资源管理体制改革,学院各方面工作都有新的进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张书记在班子的述职中强调,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增强抢抓机遇、推进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团结带领全院干部党员和师生员工,为实现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过去一年来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工作指导思想和目标、主要完成的工作、党风廉政情况和学习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在此基础上,学院领导均认真分析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

院领导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2009年的工作情况,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了院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正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和副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