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舞台美术系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全面铺开

根据我院招生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我院舞台美术系招生时间为: 2010年1月23日——28日(北京考区)、2月25日——27日(杭州考区)。

月23日——25日是舞美系2010年招生(北京考区)现场确认时间,每天早上7:30,招生服务学生就已经在图书馆一楼的确认地点准备完毕,负责现场咨询、答疑的专业教师也准时到岗,保证了确认现场秩序井然。

24日上午10:00,舞美系在大剧场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招生工作会议,就招生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读了学院及本系相关的招生纪律,要求全体教师认真严谨地完成招生工作。会后,在舞美系招生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下,全系教职工、剧场工作人员以及四十余名服务学生共同参与完成了25个考场的布置工作及其它相关准备工作。

26日是考试的第一天,早上7:30,舞美系主任李威老师就到达操场指挥考生排队,并就考试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8:00考生分东西两路进入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期间,由舞美系主任李威老师、副主任马路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的巡考组在现场巡视,随时处理考场出现的各种情况。

27日、28日两天,舞美系将迎来第二批、第三批报考的学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