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副教授颜全毅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9年度入选人员名单,我院副教授颜全毅名列其中,获得资助经费20万元,资助期限为2010年1月至2012年12月。

据悉,教育部设立“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为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带头人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一大批拔尖创新人才,大力增强高等学校原始性创新能力,持续提升高等学校的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该项计划每年评选一次,其内容主要是支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开展教学改革,围绕国家重大科技和工程问题、哲学社会科学问题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进行创新研究。

此次共有929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其中北京市市属高校共有8人,艺术院校共有两人。我院副教授颜全毅的成功入选使我院科研迈上了新的台阶。我院将依据《“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落实相应的配套经费,加强对项目的跟踪管理,严格考核,进一步促进我院青年学术带头人队伍建设和科研实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