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继续教育部举行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0年3月20日,我院继续教育部在1教115室召开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副院长巴图、保卫处长赵培垠,原继续教育部主任绍宏超应邀出席。 201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大会由涂玲慧主任主持,早9时30分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巴图副院长首先对继续教育部新生的入学表示祝贺与欢迎,他指出,我院作为戏曲界高等教育学府,要为戏曲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希望每位走进来的同学都要学习青年毛泽东那种满怀志向、勤奋刻苦、坚毅不拔的精神;对待学习要有重点、有目标、有设想,在学习中产生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也是自主学习的动力。

巴副院长用他青年时期的学习经历和体会,来启示大家要勇于克服困难,不断完善提高思想文化素质,懂得如何学习,如何做人做事;德才兼备才可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赵培垠处长为全体新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他特别强调安全不仅体现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以及卫生安全,更要重视生活用电、饮食作息以及心理健康的安全。赵处长讲述了众多鲜活的安全事故案例,以此警示大家时刻要具备自我防范意识,珍爱生命,确保健康,平安快乐的渡过三年的学习时光。

最后涂主任进行总结性发言并介绍了本部门教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伴随雄壮的《国际歌》,历时3小时的开学典礼在紧张祥和有序的气氛下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