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生处(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3月23日中午12:00,学生处(团委)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学生处处长赵全胜、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陈娟、学生处工作人员、各系辅导员以及各系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委员和社团联合会委员等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全胜处长就目前学院新建学生公寓及食堂状况向学生干部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建设过程中可能会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一些不方便,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在此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对一些问题要及时进行疏导和反馈。陈书记也指出,学生干部们要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关心同学,服务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最后,赵处长指出,学院的工程计划是经过充分考虑和长远规划的,工程竣工后能够改善广大师生的生活条件,有利于学院的长远发展,号召各级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同舟共济,齐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