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河南电视台记者来我院拍摄马金凤等豫剧名师授课场景

为进一步提高豫剧班的办学水平,我院表演系特别邀请著名豫剧大师马金凤等名家来我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授课。今年已经88岁的马金凤老师是著名的豫剧大师,“豫剧功勋杯”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豫剧五大名旦。

3月23日下午两点,马金凤老师等豫剧名师来到一教东四排练厅,与我院豫剧班学生见面,现场指导我院豫剧班学生。豫剧班学生逐一进行了简短的汇报演出。马金凤等名师表示,很高兴看到豫剧班学生的精彩表演。老师们对学生的现场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广大豫剧班学生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对豫剧班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表演系主任刘小军,副主任苏东花、王绍军等和老专家们一同参加了授课点评并合影留念。

河南电视台记者一行3人专程来到我院,对马金凤老师等名师的上述授课场景进行了现场拍摄。课间,记者还采访了表演系副主任王绍军老师,了解了我院豫剧班的办学情况。党委宣传部的老师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