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曹宝荣老师听取音乐系专业课程

3月25日上午8:00—11:20,我院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员曹宝荣老师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听取了音乐系熊露霞老师为09级音乐学专业讲授的《中国传统音乐概论》课程。熊老师先是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学好专业知识,要更好地将戏曲音乐元素巧妙的融入到今后的创作之中。熊老师结合西皮、二黄、摇板、散板等不同板式在《贵妃醉酒》、《铡美案》、《沙家浜》等经典作品中的运用,为同学们做了一一分析和讲解,使同学们明白了不同板腔的特点。课下,督导专家曹老师就听课后的感受与熊老师进行了交流。

课后,同学们认真填写了由教务处编制的《中国戏曲学院本科教学督导课程评估表》,为老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