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部举办第七期高研班开学典礼

2010年3月30日,继续教育部第七期高研班开学典礼在办公楼401顺利举行。巴图副院长、原继续教育部主任邵宏超同志、继续教育部涂玲慧主任、陈亚琴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涂玲慧主任主持。

巴图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新一期的高研班同学来我院学习表示欢迎。巴图副院长指出,学院整合有利资源,集结全院的优秀之力为学生服务。依托我院较为完备的教学体制,针对各专业开设具体教学,因材施教,使每位学生能够在个人艺术领域上真正得到提高。他还针对高级研修班同学的基本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高研班的学生应该如何学习。他主要强调高研班学生应从人生规划,想要达到的目标入手,利用学院集中、安静的教学环境,全面配套的软硬件资源进行反思式的学习;拓宽思路,科学总结;对未来的发展有一个明确的计划,通过良好的师生间交流,不同专业不同剧种的同学相互学习,师生合作;梳理原有的知识脉络结合现今的创新意识,在原有的艺术结构上有所突破。最后,巴图副院长肯定了前几期高研班的教学成果并对这一期学员寄予厚望。

涂玲慧主任亲自担任第七期高研班的班主任,她提醒大家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运用多种学习方式多听、多看、多问、师生多交流。学院与继续教育部都愿为大家提供交流平台,希望同学们学习结束时能够有所收获。

随后,继续教育部原系主任邵宏超同志也言简意赅地介绍了本部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为学院、为继续教育部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陈亚琴老师在发言中指出,高研班自开设以来,一路走来硕果累累,为各院团培养出大量戏曲人才,他们至今活跃在全国各地的舞台上,成为各院团的中坚力量。

最后,涂玲慧主任总结会议,2010年继续教育部第七期高研班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生与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