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北京市教工委来我院进行辅导员工作专项督察

3月30日下午,北京市教工委辅导员专项督察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张凡、党委副书记李世英、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赵伟明、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全胜、财务处处长范慧玲、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冉长建、人事处副处长陈民参加了我院辅导员工作汇报会。

检查组领导陈世禄首先代表教工委说明了辅导员工作专项督察的目的、意义,并对我院党委对此次督察工作的重视给予充分肯定。院党委书记张凡代表学院对督察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对我院的辅导员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赵伟明向督察组汇报了我院的辅导员工作情况。与会者还回答了督察组提出的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相关问题。随后,督察组专家查阅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相关文件,组织召开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并进行了问卷调查。最后,北京市教工委督察组对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北京市教工委组织的此次辅导员工作专项督察,对我院的辅导员工作是很好的促进。作为艺术类院校,我们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向其他兄弟院校学习,在教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不断探索符合我院学生实际的特色管理与教育,力求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