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国戏之声”广播台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3月31日下午五点,“国戏之声”广播台在办公楼401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广播台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播台台长黄蒙蒙同学主持,党委宣传部陈有 明老师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首先,广播台各组组长结合本组的节目内容改革,分别阐述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与有关计划。总体上说,本学期的广播台节目将围绕60周年校庆、校园文化生活以 及广大同学关注较多的话题展开。

随后,广播台台长黄蒙蒙同学简要回顾了去年的广播台工作,明确指出了广播台节目录制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全体广播台成员进一步提高新闻写作和导播、播音 水平,把广播台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党委宣传部陈有明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播台全体成员去年的工作,明确指出了今年的工作重点是为我院6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希望广播 台围绕社会热点(如节约用水等)和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多作报道,更好地体现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宣传部老师特别关心广播台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大家 在认真做好广播台节目的同时,抓好自身的学习,多读经典著作,多关注时政要闻和社会热点。努力学习和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自身的安全与健康。最后,宣传部 老师还对表现突出的广播台成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