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代表会议通报学院工作

近日我院召开了党代表大会代表会议,通报2010年学院党政工作。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凡同志向与会党代表传达了《北京高校党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明确了党代表的权利与职责,并要求全体党代表严 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随后,张书记就学院2009年党政主要工作开展的情况向党代表进行了通报。她指出,2009年是学院建设和发展取得 重要成绩的一年,全院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主线,圆满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和教学工作会议,明确了学院发展战略,扎实有效地推进了教学质量工 程、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和基建工程建设,进一步深化了人事制度改革、分配机制改革、教学组织体制改革和资源管理改革,学院在提高办学水平、增强学院发展活 力、服务人文北京、戏曲文化对外传播、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等各方面工作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圆满完成了年初 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杜长胜院长向代表们通报了2010年学院工作要点。他指出,2010年是落实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同时适逢我 院建校60周年,学院要统筹协调,借校庆之机,总结学院60年办学经验,思考学院未来发展。为了更好地推进本年度工作的落实,杜院长要求全体党代表加强学 习,解放思想,增强改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贯彻落实《北京高校党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实施细则(试行)》的一项重要措施,做到了重大问题党内先通报、重要文件党内先传达,尊重和保 障了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这对进一步增强党代表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更好的履行党代表职责,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将 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