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高端戏曲人才培养的摇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新媒体艺术系本科招生美术类考试顺利结束

日前,新媒体艺术系2010年本科招生美术类专业考试顺利结束。由于今年新媒体艺术系未在京外设立考区,学院本校区考生数量较去年有所增加,给招生考务工作带来很大压力。为此,系领导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制定详细的考试流程。本着为考生服务的原则,全系教师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完成招生考试工作。

    1月30日是空间艺术设计专业和网络艺术设计专业的考试日期。由于准备工作充分,当天,考生在学院操场集合区向各考场分流井然有序,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各考场收发考卷步调一致。1月31日,动画设计专业和数码影像设计专业开始考试。虽然考生数量较前一天有所减少,但是所有参加招考的老师依然高度负责,毫不松懈,直到考试结束。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既认真严格监考,又能处处体谅考生的困难,为他们提供热情的帮助。面对那些因紧张而走错考场或因交通问题不能准点到达集合区的考生,监考老师都给予热情引导;遇到因临场紧张而晕倒或偶发胃痉挛疾病的考生,监考老师也细心安慰,为他们端上热水;在个别考生因未带画板焦急万分时,监考老师迅速为其找到代用画板。这些看似平常的事情,反映出新媒体艺术系的老师们为考生服务的爱心。

    今年报考新媒体艺术系的考生较多,并且考生绘画水平普遍高于去年。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优秀考生开始选择报考我院新媒体专业,逐渐了解新媒体艺术专业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

    从2月2日起,新媒体艺术系音响艺术设计专业开始招生考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