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场确认通知

一、网报及现场确认须知

1、2015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报名系统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务必在现场确认时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请考生务必于网上报名期间在网上支付报考费,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交费。

2、所有考生均须到中国戏曲学院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

3、所有报考我院考生均须到我院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照相。

4、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1月9日至11月12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逾期不再补办。

5、现场确认地点: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413)确认网报信息、缴费和照相。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400号。(西二环菜户营立交桥与西三环丽泽桥之间)

6、现场确认程序:

(1)考生到我院进行现场确认。

(2)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现役军人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和网上报名系统给定的报名号。

(3)应届毕业生:需持学生证原件(要求每学期均注册,盖注册章)和复印件(把学生证带照片页和注册章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考生学校教务处开具并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原件,报考点收取后不予退回考生。

(4)往届生:需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学校教务处开具并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原件或人事档案所在部门加盖公章的毕业学校成绩单,报考点收取后不予退回考生。以上证件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查验。报考点工作人员发现伪造证件时应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5)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6)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

 

二、招收 “民族器乐演奏”方向全日制艺术硕士入学考试的要求

凡报考我院2016年“民族器乐演奏(板胡、琵琶、古筝、唢呐、笛子)方向全日制艺术硕士”的考生须在现场确认网报信息时(2015年11月9日至11月12日)将本人演奏的5首中、大型乐曲的录音(CD)上交研招办,一式两份。

乐曲要求:5首乐曲可以是传统、创作、移植乐曲,要求兼顾技术与风格。

考试内容:

1、自选曲目:由考生自行选择一首乐曲演奏,要求演奏时间在15分钟以内(可以从报名时上交的5首曲目中选取一首演奏);

2、规定曲目:由考官在5首乐曲中抽取片段进行考试;

3、戏曲风格作品演奏:由考生自选一段戏曲风格乐曲、戏曲唱腔、曲牌进行演奏,时间在10分钟以内。

 

 

 

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