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开展戏曲进课堂学校教师教学培训的通知

各区县教委体美科、校外办:

为进一步提高本市中小学戏曲进课堂教师教学水平,结合举办第六届“国戏杯”学生戏曲大赛,我委委托中国戏曲学院于2015年9月24日至26日,开展戏曲进课堂教师教学专题培训,培训期间召开戏曲普及教学经验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将重点针对戏曲理论、演唱技巧、戏曲身段等方面进行辅导、培训。

二、报名要求

(一)已纳入北京市中小学京剧进课堂实验项目的22所学校,每校可委派1名教师参加培训。

(二)其他拟开展京剧进课堂的学校,以区县为单位,各校可委派1名教师参加培训,每区县限报5名教师。

(三)请以区县为单位于9月21日(星期一)前,将参会回执发送E-mail:maomao-nn@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师资培训报名。

三、培训日程

(一)9月24日(星期四)京剧唱腔教学、戏曲理论讲座。

(二)9月25日(星期五)京剧唱腔教学、戏曲身段教学,请参训教师携带折扇、手绢。

(三)9月26日(星期六)戏曲普及教学经验研讨会(各区县各中小学教师自愿参加)。

注:除参加培训人员午餐,以及远郊区县教师住宿及用餐由培训单位承担外,其他费用均自理。

四、报到时间、地点

9月24日(星期四)8:30在北京商务会馆(丰台区右安门外玉林里1号,右安门桥西南角)一层大厅报到,9:00开始培训。

联系人:徐 璟;63352427、18611786781

附  件:回执

 

 

 

                                    市教委体卫艺处

2015年8月25日


附件大小
附件1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