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招聘简讯(二)

根据2015年招聘工作进度,中国戏曲学院招聘工作资格初审考核、笔试已结束,教师岗位和教师实验岗位依据笔试录取分数线确定参加试讲进行专业考核的名单;管理、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依据笔试录取分数线以及排名按照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进行业务考核的名单。

中国戏曲学院各招聘部门专业或业务考核(试讲、实操、面试等)将于2015年5月9日至5月15日期间进行。

根据各招聘部门的岗位要求,教师岗位(含辅导员)重点考核业务水平、教学技能和相关工作能力,教学服务中心舞台技术员进行技术实操考核,其他行政、教辅岗位重点考核岗位所需业务水平及相关工作能力。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方式等详细信息请关注各招聘部门的通知。各招聘部门会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相关事项,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未接到通知的应聘者即是未通过上一轮考试的人员,恕不一一进行回复,敬请谅解。

 

                          人事处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