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戏曲学院关于遴选2015年基建大修项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中国戏曲学院关于遴选2015年基建大修项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学院采购有关规定,中国戏曲学院决定择优遴选基建大修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委托其办理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招标代理相关事项。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愿意接受中国戏曲学院委托,办理中国戏曲学院基建大修项目招标的代理机构,均可按本通知提交申请资料报名,符合条件的可参加遴选。

二、通过本次遴选,最后确定的的代理机构,将接受中国戏曲学院委托,办理2015年度的基建大修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三、申请参加中国戏曲学院遴选招标代理的机构,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已办理了北京市CA认证工作,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二)具有专业的招标业务团队,拟对本校直接负责的项目经理需具有较丰富的招标操作经验,能够独立承接项目工作,有不少于三年为高校代理招标的经验,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能提供专业化服务,能较好地处理代理工作中的复杂问题,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与学校及相关业务各方的交流沟通能力。

(三)注册地在北京。

四、有意申请参加中国戏曲学院遴选2015年的招标代理机构,请提交以下资料:

(一)致中国戏曲学院函,确定愿意按本通知和有关规定参加招标代理机构的遴选,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证书(查验原件,复印件加盖法人单位公章);

(三)资质等级。根据学校招标项目规模和需求,确定代理机构提供政府采购、工程招标、造价咨询等相应的资质等级;并提供相应的有效资质等级证书(查验原件,复印件加盖法人单位公章)

(四)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提供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加盖法人单位公章。

(五)税务登记证书。提供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法人单位公章。

(六)代理机构投标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法人单位公章。

(七)拟承担中国戏曲学院采购代理的团队及负责人名单和履历,所负责承办的招标代理业务情况;

(八)上一年度经过中介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

(九)提供近三年来代理机构代理政府采购业绩(项目业绩是指代理机构代理的项目为市财政专项(拨款)工程,代理机构代理高校基建大修项目经历),并提供与所列业绩相应的委托代理协议或采购人确定中标、成交的书面通知复印件;

(十)无重大违法违规经营的书面声明,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和加盖公司印章;

(十一)申请单位认为有助于说明其情况的其他资料。

五、提交资料要求:

(一)书面正本1份,书面副本4份。书面资料请装订成册,在封面注明此项业务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电话、手机和电子箱)。提交资料以书面正本的内容为准。

(二)所有提交资料密封后,请在外包装显著位置注明“申请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字样。

(三)提交的资料应于2015年3月30日16时之前送达中国戏曲学院资产管理处。

六、 中国戏曲学院将根据参选单位提交的资料择优选择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戏曲学院将以校园网公示的方式通知遴选结果。

七、其他

(一)、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400号中国戏曲学院办公楼107房间。

(二)、联系人:姚老师         电话:63337443

 

 

                                      中国戏曲学院资产管理处 

                   2015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