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辅导员喜获“第十四届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日,第十四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表彰名单揭晓,我院学生处辅导员刘芳伊荣获“第十四届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荣誉称号,是98名获奖者中唯一的高校辅导员。

自入职辅导员岗位以来,刘芳伊工作认真踏实,思想觉悟较高。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一线学生事务工作中,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因材施教,注重工作方法,辅导细致耐心。她曾荣获“2015—2016年度北京市优秀辅导员”“2016年度中国戏曲学院优秀辅导员”“2015—2016年度中国戏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度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和“2017年丰台区武装部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本届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评选中,一线辅导员喜获该荣誉,是对学院整体学生工作队伍的激励与鼓舞。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引导国戏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奋发进取,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