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荣获“丰台区优秀红丝带社团”称号

2011年11月29日,红十字会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分会参加了由丰台区人民政府、丰台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丰台区第二十四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丰台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对2011年度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红十字会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分会荣获“丰台区优秀红丝带社团”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红十字会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分会在院团委的带领下以及丰台区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一场两性健康知识讲座、三期同伴教育、一次校园防艾宣传活动,倡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性观念,保护自己、远离艾滋。在做防艾工作的同时还组织同学们进行无偿献血、参加初级急救培训,增强了同学们自救与救人的能力,为同学们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平台。红十字会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分会非常注重与北京市红十会以及各高校红十字会社团的交流与沟通,参加座谈会,分享工作经验,共同为防艾事业作出努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学生杜芳在与其他高校师生代表们交流时说:“红十字会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分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会一如既往的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以举办社团活动的载体,为促进防艾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