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七届五月青春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5月31日晚7:00,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协办,音乐系承办的“颂歌唱响国戏,党旗伴我成长”青春红歌汇暨第七届五月青春艺术节闭幕式在大剧场顺利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世英、纪委书记张京山、副院长赵伟明、学生处处长刘忠心、音乐系主任谢振强、团委书记陈娟、副书记吴文超及各系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以“风雨九十年”的朗诵开场,以“日出东方”、“峥嵘岁月”、“中国新生”、“走向复兴”四个版块记述了我们党九十年的光辉历程,晚会最终以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结束。随着“青春红歌汇”暨五月青春艺术节闭幕式正式落下帷幕,为期一个月的五月青春艺术节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也圆满结束。

五月青春艺术节作为我院知名品牌活动之一,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本届五月青春艺术节校园文化活动包括五月青春艺术节开幕式暨“5.25”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绿色生活,彩色人生”摄影展、校园歌手大赛、“国戏杯”足球赛、乒乓球社“国球大典”活动、“暖春五月,感念母恩”母亲节送祝福活动、红十字会举办的急救培训活动、国家大剧院歌剧进校园系列讲座、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的“相信梦想”彭龙演唱会、梨韵丝影服装社举办的“衣”念之间昔衣有依服装秀、“颂歌唱响国戏,党旗伴我成长”青春红歌汇暨五月青春艺术节闭幕式等多场活动。本次五月青春艺术节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院时尚青春、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而且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国戏人的风采以及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