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学生艺术团联手国风乐社成功举办“相信梦想”彭龙演唱会

大学生艺术团联手国风乐社成功举办“相信梦想”彭龙演唱会音乐成就梦想,梦想铸就辉煌。5月18日晚19:00,由大学生艺术团联手国风乐社共同打造的“相信梦想”彭龙同学个人演唱会在学院大剧场激情上演。院学生处处长刘忠心、团委书记陈娟、团委副书记吴文超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演唱会。演唱会由09戏曲影视导演专业孙昊同学主持,彭龙的任课老师、学校的领导、家乡的父老以及在京的好朋友都出席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唱会分为三个板块:“成长的足迹”、“温暖的力量”和“音乐的梦想”。彭龙同学在这三个板块中分别演唱了他翻唱的歌曲和自己原创的作品。演唱会一开始一曲《It’s my life》点亮了整场晚会的激情,同时在这一板块彭龙同学还与艺术团的实力唱将,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亚军付美玲演唱了歌曲《千年之恋》。在“温暖的力量”这一板块中,彭龙同学将自己美好的歌声化为一种震撼心灵的力量,送去对父母养育之恩和对家人支持的感谢。先后演唱了歌曲《绿叶对根的情谊》、《天堂》、《目光》、《英雄》、《微笑的你》。专程从湖南赶来的彭龙高中同学、最早的搭档彭云与彭龙合唱的《英雄》让全场报以了热烈而又持久的掌声。最后一个板块“音乐的力量”彭龙同学单独演唱了《乘着歌声的翅膀》、《北京北京》,同时又分别与自己大学四年的好友陈瑞、房伟峰、李阿梦、陈灿、门胜杰和艺术团的好朋友张驰、刘冰、孙昊演唱了歌曲《错的人》、《寂寞沙洲》、《哥哥》、《新贵妃醉酒》、《乌苏里船歌》和纪录片《北京记忆》的主题曲《藤》。

演唱会最后团委书记陈娟老师为彭龙宣读了第一届国戏造星厂星光奖的颁奖词,随后为彭龙颁发了星光奖杯。接着彭龙同学走上台阶,按下了自己的手模。当《我相信》的歌声再次响起的时候,全场同学激情涌动,为演唱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整场演唱会彭龙时而纵情高歌,时而深沉演唱,时而热烈火爆,时而温馨抒情,他用自己的歌声向到场的每一位来宾讲述着他与中国戏曲学院、与社团、与梦想共同成长、进步的旅程。

大学生艺术团于2009年率先提出“国戏造星厂”的口号,就是致力挖掘培养具有演艺潜质的校园新星,为他们提供舞台施展自己的才华与能力,为他们搭建举办个人专场的平台。团委副书记吴文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类似于这样的个人专场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办下去,要打造培养我们学院独有的明星,要让我们每一位有演艺梦想的同学在大学生艺术团实现自己的演艺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