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七届五月青春艺术节之歌手大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5月5日至6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协办的第七届歌手大奖赛两场初赛在二教追剧场火热开唱。评委由我校孟茜、姚红两位教授,新浪作曲人田一龙,羽泉的音乐制作人吕小锋,慕容晓晓《爱情买卖》专辑的何欣组成。比赛竞争激烈,参赛选手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两场比赛共有来自我院各级各系的近百名选手参赛,每位参赛选手都做了精心准备,向在场的各位评委与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动人的歌喉和精彩的表演。比赛由彭思思、武大诚主持,两天的初赛可谓精彩纷呈,此次比赛涌现出不少原创音乐人才和实力唱将。来自10音响专业的刘风崎的原创歌曲《窗边》和10音乐系的江天博同学的原创歌曲《茉莉开了》均得到了10分的满分。来自于07形体专业的王婵深情演绎地曹格的《寂寞先生》和10晋剧班的付美玲带来的活力热辣的《爱有什么稀罕》令全场同学为之叫好,评委老师也分别为两位选手其打出了9.7分和9.93分的好成绩。

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位选手的同时,更为他们指出了缺点与不足,鼓励各位同学再接再厉,挖掘自身的潜力,获得更大的进步。通过此次比赛,我院的音乐爱好者们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充分展现自己的舞台魅力,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