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举办2016届京剧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2015-12-10 54:00

12月5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三层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6届京剧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中国戏曲学院院长巴图、学生处处长陈娟、京剧系主任舒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姜华出席活动,热烈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我院招聘。此次双选会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京剧系联合举办, 邀请了国家京剧院 、北京京剧院、天津青年京剧团、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 、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江苏省演艺集团京剧院、南京市京剧团、山西省京剧院、湖北省宜昌市京剧团、江苏省戏剧学校、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 、云南省京剧院、 宁夏自治区演艺集团京剧院等十余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加。

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的宣讲会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冯丽敏老师主持。宣讲会上,京剧系主任舒桐首先代表学院和京剧系对各院团远道而来观看京剧系毕业生专场演出及对我院学生长期以来的关注和在工作岗位上的培养表示感谢。京剧系12级学生王珺作为毕业生代表感谢各单位走进国戏,给予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号召同学们要将传承戏曲文化作为自身使命,发扬国戏精神,努力用自身所长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前进。随后,与会单位一一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福利待遇以及发展前景,并诚邀我院毕业生到单位工作。双选会正式开始后,学生们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对相关单位宣讲人进行了深入的咨询,对意向单位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积极投送个人简历,主动寻求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拉开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在以后的就业工作中,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各系毕业生专业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小型招聘会、就业宣讲会、就业讲座和就业座谈会,进一步提高我院就业工作的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