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导演系组织召开“深化综合改革、聚力科学发展”学习研讨会

2015-04-17

2015年4月7日,根据《中国戏曲学院开展“深化综合改革、聚力科学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导演系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学院纪委书记李世英出席会议,导演系主任冉常建、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乔慧斌、副主任王永庆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导演系全体教师大会上,导演系主任冉常建首先向与会领导教师汇报了赴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调研考察的情况,结合本系教师前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导演系关于深化综合改革的工作设想》,详细介绍了学院“深化综合改革、聚力科学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阐述了做好深化改革工作、推动教育教学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导演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乔慧斌组织全体教师全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落实和扩大高校办学自主权,完善高校内部治理结构的意见》和《习近平强调的思维方法》两份文件,同时简要介绍了中央以及北京市下发的学习文件内容。之后,导演系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涛宣读了《导演系深化综合改革文件》,公布了本系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具体举措。

全体教师大会结束之后,导演系各教研室组织开展“深化综合改革、聚力科学发展”的讨论活动,在四位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各教研室教师纷纷在教学、科研、行政、招生等方面结合本专业和基础专业课程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活动,导演系教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各项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更进一步了解了改革方案的原则、理念和思路。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导演系各项工作的展开,推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