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返回

学院召开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9-06-11 10:02

6月6日上午,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在办公楼401召开第三次推进会,学院副院长、评估评建工作组组长冉常建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冉常建副院长主持。

审核评估各项目组负责人总结了一周以来的工作进展,并对下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处长李钢介绍了他近期参加北京市教委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的内容,分享了其它高校的的工作经验,并针对学院目前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阶段迎接评估工作的意见建议。教务处副处长刘芳指出在抽查期末试卷、毕业论文的工作中发现,大部分系部材料准备工作已经细致完成,但是有的系部还需要继续提升,个别系距离合格标准还存在较大差距,亟待抓紧进度。冉院长在会上指出,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未来将开展院内模拟评估工作,以实战演练提升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会议任命王志苹老师担任院内项目管理总管,刘婧老师担任院外项目管理总管,在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领导下,协调各部门完成好每一项任务。

会议肯定了各项目组的工作成绩,并针对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对各项目组及教学系部下一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